香港書展2015        黃巴士名人講故事系列
前體育記者伍家謙化身「說故事的人」  活力演繹童話世界

 
下載照片方法:下載圖片前必須放大有關圖片,放大圖片方法,只需在照片上按一下。如欲下載,則需在放大圖片上按右鍵,然後揀選「另存圖片」,即可。
 

 

 

 

 

新聞稿(即時發佈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      2015年7月13日

香港書展2015        黃巴士名人講故事系列
前體育記者伍家謙化身「說故事的人」  活力演繹童話世界

Photos: http://www.seedland.hk/press/bookfair2015/2/
Press release: http://www.seedland.hk/press/bookfair2015/2/bookfair2015_PreEvent_Vince.doc



香港書展不經不覺已踏入第二十六屆,多年來黃巴士的名人講故事系列都深受大小朋友歡迎。今年黃巴士兒童教育機構特別請來朝氣勃勃、充滿正能量的前體育記者伍家謙,為小朋友娓娓道出膾炙人口的格林童話《生命之水》。

記者的工作講求效率、分秒必爭,時刻與時間競賽,然而辭去體育記者一職後,伍家謙的生活節奏卻從沒停下來,反而積極嘗試多方面發展,包括擔任司儀、品牌代言人、參與慈善活動等,可謂忙得不可開交。今次,他在百忙中抽空擔任香港書展2015「名人講故事」環節,化身「說故事的人」,以輕鬆幽默的手法賦予經典童話新生命,定必令現場歡笑聲不斷。格林童話《生命之水》講述三位王子為了拯救病重的父王,各自踏上尋找「生命之水」的歷險旅程。小王子跟兩位哥哥的性格大相逕庭,亦因此遇到不同的遭遇和下場,最終他們誰人成功取得生命之水?國王又能否康復過來?由伍家謙為大家娓娓道來。

伍家謙分享:「以往到書展主要是在主場館購書,今次將會是首次踏足『兒童天地』為小朋友講故事,十分期待!回想起小時候,我也喜愛聽故事,而格林童話《生命之水》便是其一中則令我印象猶深亦很有得着的故事,希望當日的小朋友亦能享受活動過程,並從中領略一些人生哲理吧。」

香港書展2015之黃巴士名人講故事詳情:
日期:2015年7月16日(四)
時間:下午5:30至6:00
地點:展覽廳3B兒童天地舞台
講者:前體育記者伍家謙

如欲預約安排採訪時段,歡迎致電5533 5001或電郵至 heidi@seedland.hk Miss Heidi Lam聯絡。Email: info@seedland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