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書展2015 黃巴士專家講座系列
歌手王梓軒分享奮鬥歷程 細說追夢路上的點滴

 
下載照片方法:下載圖片前必須放大有關圖片,放大圖片方法,只需在照片上按一下。如欲下載,則需在放大圖片上按右鍵,然後揀選「另存圖片」,即可。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新聞稿(即時發佈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       2015年7月14日

香港書展2015 黃巴士專家講座系列
歌手王梓軒分享奮鬥歷程 細說追夢路上的點滴

Photos: http://www.seedland.hk/press/bookfair2015/3/
Press release: http://www.seedland.hk/press/bookfair2015/3/Jonathan.doc



鏡頭前的王梓軒充滿自信、能歌善舞,鏡頭後的他原來是心理學及現代舞雙學位的高才生。這位新世代音樂才子將親臨本屆香港書展,以敢夢.築未來」為題暢談實現夢想過程中的苦與樂,並與著名兒童電子雜誌《黃巴士EMAG》及親子月報《黃巴士Light》總編輯許芷茵交流創作心得,向現場年輕朋友發放青春正能量!

翻開王梓軒的履歷,相信可以用「少年有成」來形容,自二零零九年出道以來,音樂、電影、電視劇甚至娛樂節目等範疇均有所涉獵,慢慢闖出自己的演藝事業。滿腦子創作念頭的他,亦曾於二零一一年書展期間推出首本多媒體電子書《​超越三部曲》,將一路走來的心路­歷程輯錄成書,晉身年輕作家行列。正當別人感歎「夢想」遙不可及之際,王梓軒卻選擇主動出擊,用實際行動一步步向目標邁進,正好印證「夢想是留給願意付諸實行的人」這一番話。這次他應邀來到書展作分享,將以自身經驗為例子演繹夢想真諦,並即席「傳授」追夢心得。

王梓軒分享:「年輕人最大的本錢就是無窮創意和勇於拼搏的精神。只要敢想、敢做,便有可能實現自己想要的人生!對於夢想,我當然稱不上是甚麼專家,不過很希望藉着今次書展講座的機會,與其他追夢路上的同路人彼此激勵互勉。期待在活動當天能見到大家!」

敢夢.築未來」詳情:
日期:2015年7月20日(一)
時間:下午6:00至晚上7:30
地點:會議室S222-S223
講者:歌手王梓軒
註:由於演講廳未進入書展展館範圍,出席講座人士不用手持香港書展門券亦可參加。

如欲進一步瞭解詳情或預約安排採訪時段,歡迎致電5533 5001或電郵至 heidi@seedland.hk Miss Heidi Lam聯絡。Email: info@seedland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