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書展2015 講座系列
王梓軒分享奮鬥歷程 發放青春正能量

 
下載照片方法:下載圖片前必須放大有關圖片,放大圖片方法,只需在照片上按一下。如欲下載,則需在放大圖片上按右鍵,然後揀選「另存圖片」,即可。
 
王梓軒以青春勵志訊息感染全場,與現場聽眾一起度過了一個充滿正能量的築夢之旅。

王梓軒即席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¬歷程,勉勵年輕朋友需要用實際行動向夢想邁進。

王梓軒即席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¬歷程,勉勵年輕朋友需要用實際行動向夢想邁進。
王梓軒以青春勵志訊息感染全場,與現場聽眾一起度過了一個充滿正能量的築夢之旅。
王梓軒與許芷茵在台上展開一場精采的對談環節,暢談彼此的創作心得,為大家上了寶貴的一課。
王梓軒逐一回應聽眾的踴躍發問,台上台下的互動交流頻繁。

 

新聞稿(即時發佈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       2015年7月20日

香港書展2015 講座系列
王梓軒分享奮鬥歷程 發放青春正能量

Photos: http://www.seedland.hk/press/bookfair2015/6/
Press release: http://www.seedland.hk/press/bookfair2015/6/Jonathan.doc

香港著名歌手王梓軒今日(7月20日)出席香港書展2015的講座,以「敢夢.築未來」為題,暢談實現夢想過程中的苦與樂,並以自身經驗為例子演繹夢想真諦,與台下觀眾打成一片,青春勵志訊息感染全場!

是日活動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S222-S223會議室舉行,參加者準時於下午6時到場就座,靜心等待講座開始。王梓軒首先分享自身經歷,自二零零九年出道以來,他曾涉獵音樂、電影、電視劇甚至娛樂節目等不同範疇,慢慢闖出自己的演藝事業。正當別人感歎「夢想」遙不可及之際,王梓軒卻選擇主動出擊,用實際行動一步步向目標邁進。他坦言:「我不相信『一夜成名』的童話,夢想越宏大,越需要清晰明確的目標和努力耕耘的決心。一位成功藝人需要作多方面嘗試,因此經常要挑戰並突破自己的框架。過程中最難捱的從來不是別人的冷嘲熱諷,而是自我質疑和否定。」他勉勵年輕朋友不要懼怕失敗,因為每一次挫折考驗都是重新審視自己的機會,為實現夢想築起堅固基石。

席間,王梓軒更與著名兒童電子雜誌《黃巴士EMAG》及親子月報《黃巴士Light》總編輯許芷茵帶來一場精采的對談環節。王梓軒一直以能歌善舞的唱作人身份見稱,但原來他曾於二零一一年書展期間推出首本多媒體電子書《​超越三部曲》,將一路走來的心路­歷程輯錄成書,可謂名副其實的「全方位才子」!今次兩位創意大師碰頭,即席分享生命中最難以忘懷的好書,並交流多年來的創作心得,為大家上了寶貴的一課。講座結束後,王梓軒逐一回應現場觀眾的踴躍發問,鼓勵其他追夢路上的同路人放膽嘗試、勇敢追夢。

講者簡介
王梓軒,多元音樂人,自幼學習小提琴及鋼琴,在美國康乃爾大學修畢心理學及現代舞雙學位後回港發展,闖出音樂事業的一片天。至今他一共推出五張個人專輯,囊括多個音樂獎項。音樂以外,王梓軒亦曾參與演出多套電影及電視劇,包括《飛虎II》、《華麗轉身》及《三人行》等,活躍於不同影視媒體。

發稿:黃巴士出版有限公司
代行:一口田有限公司
電話:3583 3100 傳真:3583 1331 電郵:info@seedland.hk

如欲對活動有進一步認識或預約安排採訪時段,歡迎致電5533 5001或電郵至 heidi@seedland.hk Miss Heidi Lam聯絡。Email: info@seedland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