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踩館 扮嘢皇后蕭芳芳變身「林亞珍」大派"皇后糭"
兩大「扮嘢天王」詹SIR、鵬哥勇字寫心口大呼:「我有糭(種)!」

 
下載照片方法:下載圖片前必須放大有關圖片,放大圖片方法,只需在照片上按一下。如欲下載,則需在放大圖片上按右鍵,然後揀選「另存圖片」,即可。
 

 

.

 


新聞稿(即日發放) 二○一三年六月十二日


突然踩館 扮嘢皇后蕭芳芳變身「林亞珍」大派"皇后糭"
兩大「扮嘢天王」詹SIR、鵬哥勇字寫'心口大呼:「我有糭(種)!」

Photos: http://www.seedland.hk/press/ecsaf/jim01/
Press release: http://www.seedland.hk/press/ecsaf/jim01/press.doc

扮嘢因子迫爆紅館,到處有驚喜!正當大家密切期待由盧海鵬及詹瑞文領銜主演的《紅館奇幻扮嘢大典》於今個星期五正式上演之際,今天(六月十二日),雖然天陰陰,雨濛濛,但紅館內率先牽起一場「扮嘢旋風」!全因「史上最扮嘢皇后」蕭芳芳,竟然「旋風式」唔聲唔聲出現在紅館後台,失驚無神帶住皇后糭及經典「林亞珍」造型眼鏡,為兩大「扮嘢天王」詹瑞文及盧海鵬送糉打打氣,場面驚喜、搞笑兼而有之,當然更多的,是「識英雄、重英雄」的互相尊敬及俠骨柔情。

是日(六月十二日),紅館後台中掀起一片玩嘢兼扮嘢之聲,無他,最富幽默感兼搞笑細胞的扮嘢皇后蕭芳芳,突然聯同一眾記者突擊最愛玩的兩大「扮嘢天王」詹SIR、鵬哥,在他們努力做著「屈」唔「完」條腰同對腳的舞蹈綵排之際,拿著數枚皇后糭的芳芳姐「旋風式」探班,兩大「扮嘢天王」雖然身經百戰,但扮嘢皇后蕭芳芳突如其來的出現,實在令兩人驚喜不已,席中,扮嘢皇后芳芳姐還帶來應節的「皇后糉」預祝兩人開Show成功,兩大扮嘢天王收到糭後,均大讚芳芳姐識貨,知道他們兩位勇字寫心口,不理強權及勢力,大呼:「做個有糭(種)人!」。

專注於護苗基金慈善事業多年的芳芳姐,喜劇細胞不減,知悉兩大扮嘢天王今次以《紅館奇幻扮嘢大典》為主題,即以扮嘢為重點,故特別帶來當年紅極一時的林亞珍造型中的古董圓型眼鏡送予兩位,予意扮嘢之名留給兩位繼續發光發熱,而她本人,則繼續專心護苗工作,為推廣十八歲以下兒童免於遭受性侵犯繼續努力。

對於是次「突然探班」起因,芳芳姐稱其實一直很想多謝詹SIR,事緣護苗基金近陣子正努力於籌備高中課程的內容事宜,而為了令14歲至16歲的青少年,能在輕鬆的環境下獲取性知識,芳芳姐特別邀請詹SIR為他的新課程擔任教授一角,正當她戰戰兢兢不知詹SIR是否應允之際,詹SIR卻二話不說的即時說好,他的慷慨、義氣及愛心,令芳芳姐決意要藉端午節的大好機會,報答他的大恩。

「詹SIR貴人事忙,又要排練舞台劇又要拍廣告,但高中的性教育課程,實在需要一位充滿幽默感的演員來擔任教授一角,以便以輕鬆的手法貫串整個課程之餘,也能令學生更易接受,此時我們第一位想起就是詹SIR!正當我們猶豫他願不願意給我們一整天時間去拍攝時,致電後他卻即時答允,而在事前還抽空與護苗小組一同度劇本、情節及對白,這份心意,我是千多謝萬多謝也謝不完,所以趁端午節特別來送糭,預祝他和鵬哥演出成功!」芳芳姐感激地道。

至於詹SIR嚇然見到芳芳姐,不禁興奮地道:「我真是覺得很驚喜,受寵若驚,因為我聽同事說,原來芳芳姐已十多年沒探過班,因為她每次出席活動時,由於環境嘈吵,對她來說絕不容易,所以我感到非常開心,再者,為了給我和鵬哥驚喜,她更費了五天時間給我們一個驚喜的探班,不但送我們應節的「皇后糉」,還送我們一對經典的林亞珍古董眼鏡,支持我們繼續扮嘢!我戴起後即時變成「林亞文」,這副眼鏡代表了芳芳姐某個階段的事業成就,故此我會好好珍藏;剛剛我見到她時,真的感動得偷偷落淚,在此,希望她能為保護下一代繼續努力,而鵬哥還即場自薦要出力幫護苗呢!」

發稿:PIP 文化產業 代行:一口田有限公司
Tel:3583 3102 Fax:2834 9349
網址:www.seedland.hk 電郵:info@seedland.hk
查詢詳情,歡迎致電Mabel Chan 9135 6735 / Adrienne Wong 3583 3102 或
PIP 文化產業 Amanda Cheng:9155 1508

~完~

.